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阆中人大全力备战脱贫迎检验收(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0月09日 20:54

10月8日,市人大机关组织30余名帮扶干部,召开扶贫验收工作促进会。会议传达了市脱贫验收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人大机关帮扶的河楼乡大房寨村自查问题,会议还对做好验收准备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机关全体帮扶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升认识,从灵魂深处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二是对标对表讲责任。要对照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的职责,逐项比对,主动担责,把帮扶规划、政策宣讲、帮扶手册和明白卡填写等分内工作做好。三是扎扎实实抓整改。要利用余下的时间,全面排查和整改问题。同时,要协助做好农户环境卫生整治、群众满意度提升、矛盾化解、风险防范等工作。四是勤勤恳恳讲实效。要落实“一线工作法”,勤恳务实,走村入户,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提升认可度,确保人大机关扶贫能够经得起检验、不拖全市后腿、走在第一梯队。 (阆中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杨嵩)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