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南充市城市道路车辆通行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0月09日 21:09

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南充市城市道路车辆通行管理条例(草案)》,提高立法的针对性、时效性、可操作性。2018年9月19日至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与法工委组成调研组,先后赴营山、蓬安等六县(市)开展立法调研。调研组深入了解了各地城市道路交通管理体制机制和交通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组织当地公安、交通运输、住建、城管、市场监管、规划、法制办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等部门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宋先佐介绍了条例草案的主要内容,以及条例草案在填补立法空白、解决城市交通管理突出问题、理顺城市交通管理体制机制方面特色亮点,并就条例草案的适用范围和具体条文修改分别向六县(市)征求了意见。

各地与会部门高度认可条例草案,认为条例草案充分考虑了南充市城市道路交通特点,能够有效的解决全市道路交通通行管理中的现实问题,强烈建议将条例草案的适用范围扩大为南充市的所有县(市、区)。结合工作实际,与会部门还对条文修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伍强)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