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袁险峰在南部县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0月10日 23:37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率队在南部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当天,袁险峰一行先后前往南部县城乡水务定水污水处理厂、南部县嘉陵江隆源砂石场、南部县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南部县城乡水务有限公司杜家湾水厂等,现场开展水污染防治情况执法检查,详细了解了南部县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袁险峰指出,南部县水污染防治法执行情况总体较好,水污染防治工作成效明显,水环境资源得到了有效保护和提升,对南部的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但从执法检查情况看,水污染防治及相关法律法规在南部贯彻实施中也还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和不足。

 

 


袁险峰要求,要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加强防治举措,抓住关键环节,根据贯彻实施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开展工作;要落实责任、措施有力,深入研究和梳理水污染防治工作中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措施;要从严保护城乡饮用水源,强化水污染防治,加快城市污水集中处理工程建设,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保持打击水污染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坚持严查重罚,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郑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王应龙,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晓东,市人大农委、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城环资委委员参加执法检查。(彭增超  彭祚权)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