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专题调研全区交通板块项目建设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0月11日 22:07

为详细了解全区交通板块项目建设现状,10月11日,顺庆区人大城环资委组织调研组深入辖区交通项目建设现场展开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顺蓬营一级公路、灯桂通乡公路、芦溪镇农村公交中心换乘站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收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民心工程和战略工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积极主动配合好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规划、征地拆迁、施工建设等各项工作。各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保质按期建成投入使用。(顺庆区人大办 谢鑫)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