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召开2018年度工作评议动员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0月11日 22:16

10月11日上午,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在县政府一会议室召开了评议县发改局、城管局动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副主任杨平、贾全林、李晨红及评议调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廖先毅到会指导,对如何做好评议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一种有效监督,是对政府和部门工作的支持和促进,是服务发展大局、推动政府工作的一种重要形式,也是人民群众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途径。大家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大局的高度、法治的高度、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张伟强调,开展工作评议,要实实在在帮助部门指出问题、解决问题,促使部门依法行政、提升效能、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张伟要求,被评议单位和评议调查组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评议工作,把评议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好;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严守组织纪律、严守评议纪律、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公平公正、客观全面;被评议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广泛宣传和再次动员,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自查自改,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评后快改,将整改工作贯穿于评议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峰,县发改局局长李红霞,县城管局局长何坤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县委副书记廖先毅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一是被评议单位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正确对待这次评议;二是人大评议调查组要敢于较真碰硬,敢评善评、客观公正、求实求效,精心组织、依法有序开展好这次评议;三是被评议单位要统筹兼顾,“两促进、两不误”,加强协调沟通,配合服从这次评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峰,副县长杨春林,县发改局、县城管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职和退休职工代表及4名县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赵晓平  人事代表工委李艳秋)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