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百名人大代表集中开展“摆顺扫干净不拥堵”专项视察(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21:52

10月15日,南充市100名市(区)人大代表走上街头,在市辖三区集中开展“摆顺扫干净不拥堵”专项监督行动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袁险峰参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作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冉中华分别参加视察和座谈。

 

 

这次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30名市人大代表和顺庆、高坪、嘉陵3区区人大代表组成的100名市(区)人大代表,共分成6个小组,分别前往顺庆区丝绸路、市政府广场、南充北高速出口、潆华大道、铁昌路、西华路、红光路、玉带路,高坪区金融中心广场、王府井广场、小龙门村、鹤鸣花园、安汉广场、高坪机场入口,嘉陵区白马大道、滨江大道、南虹路、城南高速嘉陵出口、嘉陵大道、都尉路等地,对市辖三区道路交通保障、环境卫生提升、建筑立面改造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摆顺扫干净不拥堵”工作,市区相关部门认真履职尽责,重拳整治城市乱象,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代表们建议,市区各相关部门要树立长期思想,持之以恒抓好落地落实,将“摆顺扫干净不拥堵”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一干到底;要树立科学思想,运用智能手段、科学手段管理城市,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要理顺管理体制,实行多方合作,各相关部门加强协同配合,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各级人民政府要为职能部门履行职责提供资金、人力、政策等保障;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及时出台相关法规,为城市管理工作提供坚强法律后盾;全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职能,积极调研、献策,在各级党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老百姓之间架起沟通桥梁,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社会氛围。(彭增超)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