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全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会议在西充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20:30

10月11日至12日,南充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会议在西充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伟致欢迎辞。南充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龚宁主持会议。

会上,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等市人大内司委对口联系单位和各县市区人大内司委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熊建春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人大内务司法战线上的同志们认真履职、强化监督、优化服务,促进了司法公正和社会平安和谐,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熊建春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内司委一要深化认识,提振精神,坚定做好内务司法工作信心;二要相互交流,加强学习,提升做好内务司法工作能力;三要探索创新,主动作为,增强内务司法工作实效。

张伟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西充县人大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力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2016年换届以来,西充人大高度重视内务司法工作,不断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提高基层基础工作法治化水平,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民主法制建设也取得了新的进步。此次全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会议在西充召开,是市人大常委会对西充的厚爱和鞭策,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兄弟县市区的宝贵经验和做法,不断探索创新,努力推动西充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西充人大办  巨敏  贾虎)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