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嘉陵人大常委会征求评议发改局工作意见建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0月24日 22:55

 10月19日上午,嘉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戚辉、副主任王平一行前往南充市发改委,就评议嘉陵区发改局工作举行专题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对区发改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任荷蓉同志主持,市发改委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戚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更加全面、准确、客观地了解基层发改部门的履职情况,更好地推进基层发改部门的各项工作,更好地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任荷蓉指出,评议发改工作既是提升发改工作综合能力的重要机遇,也是人大推动政府部门工作的有力举措。发改部门要通过人大的评议活动,不断自省,自我鞭策,提质增效。

会上,市发改委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对区发改局近年来工作情况、项目投资取得的成绩、班子和队伍建设中表现出的良好作风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加强基层发改部门人员编制补充、职能配备、部门协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对嘉陵区发改局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嘉陵人大办冯智 王军 钟芝佑)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