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汇报(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0月26日 17:45

10月26日,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汇报。        会议认为,脱贫摘帽以来,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以压实责任为抓手,以稳定增收为根本,持续激发脱贫干劲、推进精准帮扶、强化基础配套、抓实廉洁扶贫,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得到有效巩固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与会人员也指出了该县脱贫攻坚工作在监督考核、投入力度、精神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问题,并对问题整改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主任会议建议,一要坚持继续攻坚和防止返贫两手抓。牢固树立脱贫攻坚持久战思想,不歇气、不松劲,认真查漏补缺、对标补短,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下一户一人。二要坚持政策激励和教育引导两手抓。善于运用帮扶政策助推脱贫攻坚,以兑现政策取信于民;同时要强化“精神扶贫”,破除“等靠要”思想,不断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三要坚持全面发展与科学统筹两手抓。着力推进均衡发展,逐步缩小各贫困村之间的差距;在产业发展中要坚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保护生态、统筹推进,积极探索创新脱贫奔康长效产业运营维护和产品营销机制。(王宏)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