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情况调研(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0月29日 17:16
10月23日,顺庆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率人大调研组调研区人民法院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区人民法院第三方调解机构工作室、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服务大厅、法治文化长廊、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了区人民法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区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执行干警进行深入探讨。

陈琳指出,区人民法院在压紧压实责任中提高了政治站位,在创新工作举措中交付了满意答卷,在不畏艰辛困难中维护了司法权威,执行成效明显、工作值得肯定。

陈琳要求,区人民法院一要强化内外宣传,加大执行工作宣传力度,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理解执行、支持执行、协助执行的舆论氛围,不断提升执行威慑力和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二要强化协调联动,积极争取党委、人大和政府支持,着力抓好部门工作对接和信息共享,齐抓共管推动执行工作。三要强化过程管理,牢固树立法纪意识,依法规范执行流程,加大阳光执行力度,切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顺庆区人大办   彭琪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