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主任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0月30日 22:18

10月30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是否将《南充市城市道路车辆通行管理条例(草案三审稿)》《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南充市“十三五”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的决议(草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南充市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南充市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草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升钟湖保护的决定(草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被任命人员述职测评试行办法(草案)》《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评价试行办法(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表决等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熊建春、陈圣伦、杜永龙出席会议。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制工作委员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彭增超  王萍)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或扫描此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