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02日 20:35
10月30日,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率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就全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龙腾庄园、七坪寨、西河生态乡村旅游开发项目、天歌花卉市场、绿地智慧城、暴风启智等地,实地视察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工作汇报。

 

 

视察组高度肯定区人民政府取得的工作成效,围绕现代服务业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一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活富裕、乡风文明、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的方针,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二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科学编制服务业发展规划,促进现代服务业规范有序发展;三要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搭建良好的产学研科技创新平台,切实推动全区创新驱动战略实施。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红、王润生、贺频、韩大平参加视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蒈、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顺庆区人大办  彭琪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