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高坪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02日 21:00

10月31日上午,高坪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天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南充现代物流园建设和发展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重新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会议还对区人民法院、区扶贫移民局、区人社局开展了工作评议。

杨天武就开展工作评议发表了讲话。杨天武指出,评议工作开展以来,区、乡两级人大上下联动,精心组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认真履职;被评单位认真迎评,自查自纠。整个评议工作前一阶段组织推进有序、调研深入细致、问题查摆准确,为圆满完成评议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天武指出,整改落实阶段是工作评议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是开展评议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评议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逐条对照,切实加以整改。要持续深入推进评议整改落实,持续对标找差、提高整改质效、跟踪督查到位,不断巩固和深化评议成果,努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亩、任乐平、程冬梅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天灵、袁伟平;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高坪人大研究室 王润国)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