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社区阵地建设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02日 21:13

 11月1日下午,顺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顺庆区社区阵地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市人大代表、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副主任缪红参加调研。

视察组先后来到望天坝社区、潆华路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办公场所,详细听取了社区阵地建设相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社区是社会的基础,是居民安居乐业、共同生活的家园,社区阵地建设关系着整个城市乃至整个社会的文明和谐程度,必须抓紧抓牢抓实。

视察组强调,顺庆区人民政府要将社区阵地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摸清底数、区分情况、整合资源,切实抓好社区阵地建设。要坚持高标准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拓展社区服务功能,促进社区新阵地基本实现办公信息化、管理制度化、工作规范化、运转高效化。要理顺部门职责关系,健全运行管理机制,强化工作协调配合,合力推动社区阵地建设。(顺庆区人大办 彭琪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