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05日 22:33

11月5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市委党校101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学习相关党内法规,安排部署支部当前的各项工作。

 

 

会上,支部副书记罗庆双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相关条款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释。支部书记王应龙就本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党建工作述职、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支部活动宣传、党员学习记录的规范完善等提出明确要求,就参与建设“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发表了意见。会议还补选了因工作调动空缺的个别支部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李汝先)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