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深入联系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07日 23:25

10月31日上午,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全林、李晨红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前往联系村古楼镇何氏祠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一到村上,干部职工们按照统一安排,在村组干部的带引下,分赴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开展帮扶活动。在走访贫困户时,每到一户,干部职工都与贫困户面对面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近期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填写帮扶入户调查信息表,完善贫困户明白卡。并向贫困户们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树立脱贫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分组走访结束后,大家又集中到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各走访组分别汇报了走访慰问情况,村委会和镇党委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贾全林在讲话中要求,一是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加强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组的监督管理和支持帮助,准确评价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组的帮扶联系工作;二是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组要深度融入村社,加强与群众的交流联系,工作要主动认真、扎实细致、讲究方法,要靠真诚态度和工作实绩来赢得群众的支持和认可;三是精准扶贫项目建设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提前酝酿协商,科学规划设计,年初做好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共同促进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晨红在讲话中指出,何氏祠村两委班子和第一书记团结一心,辛勤工作,克服困难,带领全村群众奋力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积极整改落实,特别是要以村党支部为堡垒,积极发展集体经济,加强特殊困难群众的帮扶联系,注重细节,扎实工作,争取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好更实。(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