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河长制专题调研(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08日 22:12

 11月7日,仪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元勤在不打任何招呼的情况下,前往柴井乡调研大洄溪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郑元勤先后实地察看了柴井乡污水处理厂、污水提泵站的运行情况,并从该乡三溪口村的大洄溪入境处沿河而下,认真察看了河水水质和岸线保护情况。暗访中,郑元勤当即通知县环保部门及时对污水处理厂提取出厂水样进行全面检测,并要求县环保部门要定期和不定期对污水处理厂的出水进行检测,做到重点监测、及时通报。暗访结束后,郑元勤随即与柴井乡党委、政府进行了沟通交流,通报暗访督查情况,强调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他要求,大洄溪河流的治理保护工作形势不容乐观,柴井乡党委政府要担当担责,做到真重视、真用心、真用力,确保大洄溪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仪陇县人大办公室  吴永生)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