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调研南充旅游环线工地现场(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09日 22:11

今年以来,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根据专委会自身的特点和优势,组织党员大力推进项目攻坚、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重点工作,助推“成渝第二城”的加快建设。

 

 

11月8-9日,第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到南充旅游环线工地现场调研,当看到工地建设现场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员工挥汗如雨,管理人员指挥有序,工程进展达到预期目标,均表示满意。

大家认为,南充旅游环线建设工程将如期实现目标,是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齐抓共促的结果,也是全市人民理解支持的结果。

 

 

在南部县升钟湖景区,全体党员亲临湖边察看了水质,观赏了相关景点,开展了义务捡垃圾活动。

大家认为,经过近些年的努力,升钟湖景区建设有序推进,档次逐渐提升,水质明显改善。

 

 

前不久,市人大常委会对升钟湖的保护作出了决定,给升钟湖景区的建设和保护提供了法律保障,相关专委会需加大力度,抓好督促落实,特别是要加大对升钟湖的环保监督力度,强化湖边垃圾的及时收集处理,让景区水质更佳,环境更优,人气更旺。(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李汝先)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