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徐远火参加渔溪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12日 23:08

11月12日,渔溪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在蓬安县正源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总结交流渔溪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市级河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出席推进会并讲话。

 

 

会上,市规划和测绘局副局长钟辉智通报了渔溪河今年以来水质监测情况;渔溪河流域的渔溪乡、正源镇、巨龙镇、群乐乡、高庙乡、龙庙乡和顺庆区、南部县、蓬安县县(区)乡镇河长汇报了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市规划和测绘局局长陈正泽总结了渔溪河治理工作相关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徐远火指出,渔溪河河长制推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去年渔溪河水质由IV变II类,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观,但是今年以来没有得到继续提升和保持,出现了水质变III类,甚至出现IV类水质现象。他要求,渔溪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中要直面问题,不回避,要正视问题,找差距,透视问题,找原因,整改问题,强有力;要加大宣传,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人人有责;要全域推进,共同尽职尽责;要重点推进,实施专项行动;要加强督察监管,落实到位。他强调,站位要再提高,自觉扛起河长制工作责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对标对图对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筑牢嘉陵江生态屏障。责任要再明确,聚焦重点任务合力攻坚。工作要再落实,确保河长制取得实效形成长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抓好宣传发动,切实把渔溪河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