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陈圣伦专题调研西充“10件大事”推进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14日 23:00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带领市人大相关专委会、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到西充县专题督查调研西充“10件大事”推进情况。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西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西充县军民融合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四川建华职业学院、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南西田园新城”建设情况,到智慧农业示范园详细了解“中国有机农业第一县”建设情况,并询问了50万亩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基地建设、“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干道畅通提升建设、“西顺嘉快速通道”建设、农业公园和乡村旅游目的地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圣伦指出,实施“100件大事”是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的重要战略部署,西充县全力推进“10件大事”取得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精力集中到推进“10件大事”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抓项目上来,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地推动“10件大事”早建成、早见效。要狠抓项目调度,牵头县级领导要深入一线,亲自调度,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要强化投资保障,加强政企沟通服务,优化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带动西充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罗云标   李泳龙)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