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阆中人大常委会主任率队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14日 23:08

11月13日,阆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国宏带领研究室相关人员,对老观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督导。

费国宏一行先后来到鸡山梁村、洪山庙村村委会,察看卫生室、图书室等村级阵地建设,座谈了解村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费国宏还入户走访4户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易地搬迁、改厨改厕、医疗报销等政策落实情况。费国宏强调,农村要发展,群众要致富,既离不开国家政策支持,也离不开党支部的带动、部门的联动和能人的推动。他要求:要一心一意抓党建。加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实现基层党组织提档升级,切实推动党建促脱贫工作。要同心协力促发展。镇村、帮扶单位、行业部门要加强协作,切实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要千方百计惠民生。要吸引有实力的本乡本土人士回乡创业,在政策扶持上给予倾斜,切实带动当地群众共同致富。(阆中人大研究室  杨嵩)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