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陈圣伦带队到顺庆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19日 22:53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带领第四执法检查组对顺庆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顺庆区老西桥头、荆溪河恒大绿洲段、顺庆第一污水处理厂、顺庆技师学校等地实地察看城乡黑臭水体整治和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执法检查组边走边看,向相关部门认真询问了当地水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并就“河长制实施情况、西河污染治理、治污工程建设、污水排放标准”等方面内容与当地干部交换了意见。执法检查组对顺庆区为贯彻实施《水污染防治法》所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方面,顺庆区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工作有力,接受群众监督,项目建设迅速推进,治理成效正在显现。陈圣伦副主任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标准,同时按规划按标准加强管网建设,弥补历史欠账,让建成的污水处理设施尽早发挥效益;要从长计议,严格按标准对西河、潆溪河两岸的雨污分流和收集系统进行完善和建设,彻底解决直排这一老大难问题;要在加强流域上下游联动协作机制、加大基础设施配套、努力提高全社会水环境保护意识等方面,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减少水环境质量波动,不断巩固水污染防治工作成效。

 

 

 

 

市人大农委主任委员何晓林、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罗庆双、市水务局、顺庆区人大、区政府分管领导等参加检查。(市人大农委  秘书科)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