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阆中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21日 22:58

11月21日,阆中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阆中部分教育、文化、卫生、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阆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国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靖入、宋正德参加视察;阆中市政府副市长易良,市府办、教科局、卫计局、文旅广局、市扶移局、旅发公司、城投公司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察看了中医院综合楼、思源实验学校、落下闳博物馆、天宫乡临江镇村特色文化小镇、天林乡五龙村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每一个重点项目的基本情况、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并针对难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建议。

视察组对今天所视察的5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绝大部分重点项目在投资、可研、环评、地勘、设计、招标、施工等形象进度方面符合时间节点要求,达到了既定目标。目前,部分项目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快项目工程进度,确保质量,凝心聚力,大干快干推进项目建设;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围绕项目建设创环境、提服务、加强工作保障,确保土地、资金、人员等要素资源落实到位,推动项目顺利实施。(阆中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陈少杰)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