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南部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27日 23:22

11月26日至27日,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南部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国人大、省人大和市人大好新闻评选结果情况。南部县、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及部分优秀通讯员在会上交流了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市广播电视台、南充日报、南充晚报等媒体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宣传工作了发言。会议还邀请省人大“一报一刊”及相关新闻宣传专业人员就人大新闻通讯写作、人大新闻摄影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徐远火在讲话中指出,近两年,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大力宣扬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独特优势,客观报道了全市各级人大依法履职的生动实践,深度反映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时代风貌,在“彰显人大制度优越性、提升人大工作影响力、唱响民主法治主旋律”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连年在国省人大新闻奖评选中斩获佳绩,始终处于各市州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第一四方阵”。

 

 

徐远火要求,要准确把握人大新闻宣传的基本原则,把准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传递好“人大声音”,讲述好“南充故事”,共同维护好南充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良好发展局面;要主动适应人大新闻宣传的时代特征,找准抓住人大新闻宣传的着力重点,选好角度、放宽维度、加大力度,加强对人大工作动态、代表先进典型、实践创新成果的宣传,客观记叙全市民主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

 

 

徐远火强调,要切实提升人大新闻宣传的整体水平,着力提升新闻策划能力、新闻组织能力、新闻写作能力、新闻传播能力,不断增强人大新闻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推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再开新局、再上台阶,切实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秘书科长,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负责人,文秘宣传人员的等近百人参加会议。(彭增超)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