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公告通知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关于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议题的公告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28日 22:50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议题的公告公 告


为了进一步增强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扩大监督工作的透明度以及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的参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7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重大问题和社会普遍关注、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

二、市民和单位可以就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工作评议、专题询问、视察调查等提出监督议题的建议。

三、监督议题建议应写明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

四、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邮寄地址:南充市顺庆区西河北路市委党校“党校大厦”5001室,邮政编码:637000;电子邮箱:mailto:263721311@qq.com。263721311@qq.com。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