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我市召开2018年环保世纪行工作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1月29日 22:49

11月29日,南充市2018年环保世纪行工作会议在高坪区召开,会议就南充环保世纪行宣传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安排部署。会议提出,2018—2019年南充环保世纪行以“治理水环境污染、保障饮用水安全”为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参加会议并讲话。南充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成员、市人大城环资委委员、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级新闻媒体负责人及新闻记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南充环保世纪行活动开展以来,在环保新闻宣传工作上取得了成效,包括广泛使用新媒体,快速准确发布相关新闻;环保新闻舆论引导工作有力有效,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环保宣传形式不断创新,社会知晓率、参与率不断提升;环保宣传大格局正在形成。

 

 

徐远火在讲话中指出,环保宣传工作要围绕主题抓落实,要着力涵养绿色山川方面宣传,包括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碧水保卫战、散乱污企业整治攻坚等战役,加强筑牢嘉陵江中游生态屏障的宣传;要着力加大全力培育绿色产业发展方面的宣传,加快形成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投入产出高的产业结构和生活方式方面的宣传;大力宣传倡导绿色生活,扎实开展绿色低碳行动,倒逼生产方式绿色转型。徐远火表示,在生态环保宣传中,要牢牢把握新闻宣传的话语权;始终占领网络传播主阵地;讲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南充故事;充分宣传发动全社会力量,形成社会合力共同推动环保工作。

 

 

会上,南充环保世纪行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就南充环保世纪行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市水务局、团市委等相关单位进行交流发言。(彭增超  彭祚权)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