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袁险峰听取射洪庙村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2月02日 22:15

11月29日上午,袁险峰专题听取了南部县谢河镇射洪庙村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报告。

谢河镇党委书记张兴就“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富民增收、抓牢住房安全、村风民风引导”等内容,向袁险峰主任作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脱贫奔康产业园、四小工程、危房改造和易地搬迁的主要作法和完成情况。袁险峰主任详细询问了该村危房改造、易地搬迁和“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

 

 

袁险峰主任指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射洪庙村干成了很多事,干出了不少成绩。县级帮扶单位、镇党委政府、村委会三级单位及干部,都很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尤其是在富民增收、村民教育、村风民风塑造等方面,取得很大进步,在县上组织的现场验靶中,成为精准脱贫红旗村,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值得肯定。

袁险峰要求,要突出脱贫这个主要任务。现阶段的任务是要实现所以贫困户脱贫,要下“绣花”功夫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的问题,要在这方面认真查找差距,排查问题,实现精准脱贫;要清醒认识奔康之路不能一蹴而就,2020年是实现小康目标,全面奔向“大康”的路还很长,不是一次两次,一年两年就能实现,不光是物资方面的,还包括精神文明、法制建设、道德建设等方面。射洪庙村要做好长期规划,不能着急;要解决好老百姓持续增收的问题。认真谋划好农民能赚钱的产业,致富产业和村级基础设施建设一定要和省市县相关项目结合起来,和奔康产业园的业主联系起来,早作打算,争取将部分建设纳入通村公路、农田水利、高标准农田项目,积极争取资金支持。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郑雄、农委主任委员何晓林、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兰海燕、农委副主任委员吴志敏以及南部县委统战、射洪庙村支部、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农委   翟绍军)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