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专题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2月05日 22:43

11月30日上午,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全林到青狮镇石宝宫村、大兴寺村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县人大有关委室、县文广局、县镇村规划局负责人及青狮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陪同调研督导。

 

 

贾全林一行首先来到青狮镇石宝宫村,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查看了村产业发展情况,就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指示意见。在联系贫困户袁小波家,贾全林鼓励袁小波要坚定信心,积极发展生产,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尽快脱贫致富。当得知袁小波家饲养的4头肥猪销售困难时,贾全林当即指示县人大办组织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购买贫困户的猪肉,帮助贫困户解决销售难题。

随后,贾全林一行来到青狮镇大兴寺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查看村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对前段时间安排的该村乡村文化大舞台建设情况进行现场验收。并要求县文广局和帮扶单位县镇村规划局,继续完善软件资料和内装工程,真正把乡村文化大舞台建设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阵地。(西充县人大办 赵晓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