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法治南充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举行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营山”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2月06日 23:38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营山县绥山广场举行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营山”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斯顺平率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县“一府一委两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乡镇(街道)代表、学生代表、市民代表等参加宪法宣誓。随后,大家纷纷在“共建法治营山,我承诺我参与”万名群众签名墙上签下姓名,表示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努力争创全市经济副中心贡献法治力量。(营山县人大办  郑平 邓斐)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