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嘉陵区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项目建设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2月09日 22:38

12月6日上午,驻嘉陵区省人大代表和嘉陵选区市人大代表集中对嘉陵区吉利汽车(二期)和银翔汽车项目、凤垭山天乐谷旅游景区项目、黄金江岸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嘉陵区委书记廖伦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功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戚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主任委员龚宁等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前往吉利汽车(二期)、银翔汽车生产研发基地,凤垭山天乐谷景区建设现场,黄金江岸项目工程施工现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视察组集中听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申庆超作2018年以项目建设为重点的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全面了解该区经济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

针对带动嘉陵区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省、市人大代表结合实地视察情况,积极发表感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拼搏中,按照挂图作战和责任落实在一线、调度进行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的要求,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嘉陵区各项目建设得到高效推进。同时,代表们为保障工程进度建言献策,要着力提高人才政策吸引力,营造尊才爱才用才的浓厚氛围,让一批优秀人才扎根嘉陵,让人才促进发展、让人才助推经济,共同擘画嘉陵发展的美好蓝图。

 

 

    会上,廖书记要求产业项目要深挖发展潜力,形成上下贯通、配套齐全、链条完善的产业集群;旅游项目要做好全景区域规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文化内涵,提升旅游要素。生产企业要科学分析国内国际形势,深化技改创新,提升竞争力。廖书记强调,各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嘉陵区人大办  冯智  冯丽)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