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21:53

12月12日上午,西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组织工作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总结推进会等系列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西充县领导干部请假报告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

 

 

张伟指出,此次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省市县相关文件和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近期工作,这是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当前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工作,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的具体行动。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在认识高度、工作力度、落实深度上持续用力,突出重点、找准差距、严格打表,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伟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排在第一的重要民生工程,是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之一。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思考、全力支持,一定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去谋划、去执行、去落实。要深入走访联系,加强交流沟通,多与贫困户交心谈心,建立良好的感情基础,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争取他们的支持和认可,确保顺利通过此次全省交叉考核检查。

张伟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把党纪党规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自觉。要将党建工作始终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全林、杨平、李晨红和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赵晓平  张灵)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