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民宗外侨委开展宗教场所管理专项视察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21:48

12月18日下午,在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带下,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全体组成人员、专业组代表,到高坪山凌云山风景区、西充县圭峰禅院视察宗教场规范化管理工作,并督查宗教场所相关问题整治情况。

 

 

视察组在实地察看两地宗教场所管理情况并听取市民宗局和高坪区、西充县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后,建议加大对凌云山景区大型露天宗教造像整治工作力度,要搞好安全管理,做到安全施工不出事;要搞好教育引导,做到依法整治不惹事。视察组对圭峰禅院高质量的建设、快速度的推进、规范化的管理表示满意,并要求有关方面切实帮助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

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冬梅、副区长袁伟平,西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副主任杨平,市民宗局局长唐红莉等参加了本次视察活动。(民宗外侨委)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