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省、市、县人大代表联合视察营山县城市交通管理工作 (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22:25
12月19日下午,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县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了联合视察活动。20余名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县城碑垭口、中医院、东门口、云凤小学、北门桥静态抓拍系统抓拍情况,并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调取了县城各路口违规乱停抓拍现场。

 

 

省、市、县人大代表但嵩山,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斯顺平,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亨坤,市、县人大代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陆昌斌,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明、郑同春、张晓红,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王方敏,县人大代表、县人大法制与内司委主任委员刘春明,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邓仕海,县人大代表、县人大社事委主任委员侯光激,县人大代表、县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傅亨国,县人大代表徐定东等参加视察。

随后,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营山县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座谈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杨勇介绍了该大队基本情况,并从对该队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陆昌斌感谢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对交警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感谢对搞好城市交通管理工作营造氛围、献计出力,感谢对县城违停抓拍及交警大队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及时梳理代表意见、建议,逐一研究,整改落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班人将不断提高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营山城市形象。

代表们一致认为,在全县交警的艰苦努力和辛勤付出下,营山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有了新变化,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并从积极支持工作、正确对待意见、切实规范完善、坚持宽严处罚、重视各方意见、反馈整改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斯顺平强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要加大城市交通管理,确保城市畅通;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民众遵纪守法自觉性;主动接受人民监督,积极回应民众呼声。(营山县人大常委会  易文君)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