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陈圣伦带队视察朱德故里5A级景区提升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2月26日 23:23

12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带领民宗外侨委全体组成人员、专业组市人大代表、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到朱德故里视察5A级景区提升情况。

 

 

陈圣伦一行实地视察了朱德故里景区新能源公交车运行、客家博览园建设、国防教育基地—兵器陈列馆展陈情况,听取了朱德故居管理局的情况介绍。在中国客家博览园项目建设现场,陈圣伦副主任详细询问了项目背景、建设内容、投资规模、计划工期和市场前景等情况,特别是当了解到该项目不到4个月的建设时间就基本完成了主体施工表示非常满意。他对陪同的朱德故居管理局负责人说,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档次、高水平的设计、建设、运营理念,进一步抓好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管理,协调处理好景区建管单位和老区群众的关系,吃透政策、完善手续,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努力让客博园项目成为朱德故里景区建设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听取兵器陈列馆解说员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解说过程中,陈圣伦副主任和同行委员、代表不时交流介绍在山东、河南等地接受爱国、党史教育的重要体会,对每一次到朱德故里参观考察都有新的收获感到欣慰,对景区管理局建设朱德故里、弘扬朱德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秉持爱国教育表示充分肯定,现场指出,要走出去学习其他革命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党校现场教学组织的经验,编制党课精品课程,提升规范化解说水平,争取把朱德故里景区相关教育活动纳入市、县党校教学重要内容。同时,要用好张思德干部学院这个重要平台,以更加前瞻的眼光、开阔的视野、宽广的思维创建南充党校教育名片,为朱德故里景区“AAAAA”级景区档次持续提升注入独特内涵和提供强大支撑。

 

 

 

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龙腾飞、市委副秘书长葛淑清、仪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元勤、朱德故里管理局局长邓成功、市民宗局局长唐红莉等陪同视察。(民宗外侨委)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