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百名市区人大代表冒寒开展城市综合管理专题视察(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2月27日 23:08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90名人大代表冒着严寒、顶着小雨走上街头,在市辖三区开展“摆顺扫干净不拥堵”专项监督行动集中视察。

 

 

 

90名人大代表分成3个视察组,分别前往顺庆区玉带路、红光路、滨江中路、白土坝路、宁安巷,高坪区川东北金融中心广场、王府井广场、鹤鸣花园、安汉广场,嘉陵区白马水街商业中心、融创九棠府、黄金江岸等地,就交警路面执法、建筑立面改造、城市绿化改造、广告店招、清扫保洁等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结束后,分区进行座谈交流。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提出了南充城市综合管理中肯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指出,“摆顺扫干净不拥堵”是一项长期工作,近年来,我市先后制定并实施了《南充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南充市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取得了显著成效,城市“颜值”得到了大幅提升。2018年12月7日,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批准了《南充市城市道路车辆通行管理条例》,将于2019年3月1日正式实施。

 

 

 

整治突出问题,提升城市形象非朝夕之功。他建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三项条例,持之以恒抓好落地落实;要文明执法、严格执法、人性执法,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工作质量;要完善基础设施,从根源上解决乱停放问题;要理解关怀城管、环卫职工和交警,爱护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创造和维护美丽家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杜永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美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冉中华等参加集中视察活动。(彭增超  严雷  谯灵敏)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