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袁险峰在阆中督察“10件大事”推进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2月31日 21:30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副主任杜永龙率相关人员在阆中督查该市“10件大事”推进情况。

   

 

 

袁险峰一行先后在阆中市的中国年街、阆中水城、嘉陵江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督查。

阆中实施的文化旅游项目中国年街,是打造以“年”文化为主题的文旅景区,将集中展示全国各地的春节文化元素,以及全国春节年文化习俗的各类美食。袁险峰在督查座谈该项目时要求,要充分利用阆中的文化和旅游优势资源,将地域文化特色与民族文化融合,突出春节主题文化和中国年味。

 

 

 

 

在位于七里新区嘉陵江畔的阆中水城建设项目现场督查时,认真询问了工程进度情况。“我们项目总投资约119亿元,建设周期3-5年,将打造集水上娱乐、文化体验、湿地观光、休闲农业、康养度假于一体的国际主题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今年的目标任务是景区大门入口区基本建成,启动主干道、旅游主码头、阆中水城码头建设。现在正按进度要求顺利推进。”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袁险峰要求,施工单位要积极抢抓元旦、春节双节时间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民宗外侨委负责人参加督查。(彭增超   王萍)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