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阆中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8年12月31日 22:24

12月27日,阆中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阆中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阆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国宏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阆中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教育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阆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及中期评估的报告》《阆中市监察委员会运行情况的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测评了阆中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的2件议案、5件重点建议和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的1件未办结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郑红辞去南充市第六届人大代表职务和阆中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靖入、宋正德,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祝琳,市政协副主席张昭萍,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大东,市人民法院院长段辉,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跃波;市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经信局、公安局、住建局、交运局、国土局、环保局、农牧业局、民政局、教科局、卫计局、统计局、古管局综合科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七里、江南、沙溪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及3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阆中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陈少杰)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