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常委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1月08日 22:06

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经济工作会和项目拉练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陈圣伦、杜永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冉中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市委相关会议的精神实质。市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朝华书记讲话原文,深刻领会市委重大部署,准确把握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战略导向,吃透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上来、落实到市委要求中去,确保人大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同轴运转、同向发力、同力攻坚。
    

袁险峰要求,市人大要紧紧围绕“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总目标,加强地方立法,依法决定重大事项,综合运用听取专项报告、执法检查、专题询问、代表视察、专题调研、工作评议等监督方式,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切实增强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做好工作的遵循,确保大会作出的各项战略决策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充分体现、全面贯彻、高效落实。

袁险峰要求,狠抓落实,确保近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服务好省人代会南充代表团的相关工作,精心准备、精准实施、精细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参与会议服务,确保南充代表团的各项会议圆满成功。筹备好市人代会的相关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严肃纪律的问题,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彭增超  唐甜)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