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嘉陵区召开全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培训会暨“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1月03日 22:58

2018年12月27日,嘉陵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培训会暨“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戚辉出席并讲话,会议特邀请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宇震进行专题培训。


在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培训会上,戚辉要求:一是把握大势、凝聚共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基层人大工作的核心要义。二是总结经验、深刻剖析,增强人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提升新形势下基层人大工作水平。四是更新观念,积极探索,认真谋划、科学安排来年工作,在推动基层民主法制与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尽职尽责,不断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王洪波在讲话中希望与会人员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大胆工作,真抓实干、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打造亮点,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宇震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主业担当,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题,对全区人大系统干部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卿平对嘉陵区人大机关深入开展“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戚辉主任作了重要讲话。

戚辉要求,要辨析发展大势,把握时代方位,深刻认识“四讲四有”建设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认真领会精神要义,强化学习,全面理解“四讲四有”建设活动的丰富内涵;要周密安排部署,做细做实“四讲四有”建设活动各个环节,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践行,竭力确保“四讲四有”建设活动的顺利开展。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建设'四讲四有'人大机关”为主题,通过PPT图文结合的形式详细阐述了如何实现“讲忠诚有信念的政治机关、讲法治有权威的权力机关、讲责任由担当的工作机关、讲宗旨有情怀的代表机关”的人大作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嘉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冯智 冯丽)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