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蓬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1月04日 23:12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县政府三楼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林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汪俊波、李光辉、费晗及24名委员出席会议。副县长杨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喻兆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振宇,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晓燕,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元勇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蓬安县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关于全县扫黑除恶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执法检查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事项,任命周茂林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不是常委会委员的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3名县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蓬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郑瑞)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