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1月09日 23:25

 1月8日下午,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意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红、王润生、贺频、韩大平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地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以务实廉洁的作风、狠拼敢打的干劲,加快推动顺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和最好的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陈琳主任强调,人大是政治机关,必须讲忠诚有信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人大是权力机关,必须讲法治有权威。要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弘扬法治精神,坚持依法履职,运用法治思维思考、分析、解决问题,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

人大是工作机关,必须讲责任有担当。要坚持在找准定位中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区委确立的发展定位、目标重点,积极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在明确方位中汇聚力量,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民为本,坚持法律至上;要坚持在提升品位中强化责任,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人大是代表机关,必须讲宗旨有情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加坚定人民立场,切实维护人民利益,完善履职保障机制,充分发挥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作用,扎实走好群众路线,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顺庆区人大办   彭琪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