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1月13日 18:06

1月10日上午上午9时,南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三会议室开幕。

大会应到代表362人,出席本次会议代表33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根生、胡修云、李广超、汪文成、林鸿斌、李光远、杜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分别由胡修云、汪文成主持。

县委、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大会主席团成员及老干部代表、省人大代表、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关于南部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南部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紧紧围绕事关南部长远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要事项履职行权、建言献策,激励全县上下为建设“亲水南部”、争当“三个排头兵”、争创全市经济副中心和全省县域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王宏)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