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南充北部新城片区控规及南充文化馆室内设计方案汇报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1月16日 22:39

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南充北部新城搬罾、荆溪片区控规及核心区城市设计规划和南充文化馆室内概念设计汇报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陈圣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规院关于南充北部新城搬罾、荆溪片区控规及核心区城市设计规划汇报和四川美术学院关于南充文化馆室内概念设计方案汇报;市规划和测绘局、市文广新局负责人对相关议题作了说明,并就认真研究吸纳相关建议意见作表态性发言。与会人员对南充北部新城片区用地性质、开发强度、交通路网布局、城市功能配套、城市空间布局、城市风貌形象、彰显南充城市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对南充文化馆室内概念设计方案提出要进一步梳理南充市民文化需求、文化馆的共性特征与南充文化馆的个性特征、室内空间与具体文化元素、空间的美学设计与功能服务如何融合呈现引领时尚的建议意见。

会上,圣伦副主任对南充北部新城搬罾、荆溪片区控规及核心区城市设计规划提出新城与旧城、地方特色与时尚风格、形态与业态、开发与保护等六个“结合”,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实现城市总规中确定的城市发展方向和城市定位,成为下一步城市建设与开发的法定依据。

 

 

最后,远火副主任对两个设计方案工作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设计单位和主管单位要认真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实现南充北部新城搬罾、荆溪片区控规与南充城市总规的衔接,实现交通规划无缝衔接,城市功能疏解与互补问题的衔接,城市风貌协调统一,城市边界控制与山、水、绿地保护的衔接,实现南西蓬一体化与北部新城的协调发展。南充文化馆室内设计要体现文化教育功能、文化展览功能、文化互动功能、文化创作功能、文化休闲功能。

市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常委会驻会委员,市人大机关党委、纪检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发改委、市规划和测绘局、市文广新局、市文化馆、顺庆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南充市人大城环资委秘书科 彭祚权)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