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六届人大城环资委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1月16日 22:52

1月15日,市六届人大城环资委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充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

 

 

市人大城环资委委员围绕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和自身履职情况作了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去年城环资委在围绕中心,助推重大决策、突出重心,聚力生态保护、贴近民心,回应群众关切、合力联心,拓宽工作路径、不忘初心,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回应群众关切工作中整合了多方联动、跟踪督办推动了民生问题的有效解决。2019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

最后,城环资委主任委员王应龙希望各位委员要秉承已有的优良作风,继续履职行权,尽好责,把专委会工作开展得更有特色,为建设宜居宜业新南充贡献南充人大城环资委人的力量。市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蒲影飞主持会议。 (市人大城环资委秘书科  彭祚权)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