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省市县人大代表为南部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3月01日 22:04

2月27日,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南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南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南环集团新能源汽配产业园、嘉陵江三桥及南部水城建设项目、定升路晚熟柑橘基地、定水至升钟湖旅游公路、八尔湖建设现场等地,对南部县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全面检阅。

 

 

在视察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南部县“一府两院”主要领导汇报了南部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们在发言中表示,南部县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做了很多大事、实事,城乡发展日新月异、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尤其是南部的脱贫攻坚工作,在全国全省创造了“南部经验”、树立了“南部标杆”、弘扬了“南部精神”。同时,代表们建议,南部一要抓好实体经济,为企业发展搭好平台、提供保障;二要做到规划先行,在满福坝新城和产业发展中严格按照规划布局推进,一届接着一届干;三要注重均衡发展,在巩固提升现有脱贫奔康产业的基础上,逐步推进偏远乡镇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四要抢抓发展机遇,做好“阆苍南”融合发展和升钟湖、八尔湖旅游发展这篇大文章。

 

 

市人大代表、副市长、南部县委书记张根生在讲话中表示,南部的发展离不开各级人大代表的鼎力支持,各位代表在发言中紧扣南部发展实际,提出了十分中肯、极具指导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建议,县委政府一定会认真梳理、研究落实,把南部人民的事情办好,以优异的发展成绩回报各位代表的期望与厚爱!

市政协原主席任德俭、市财政局局长徐坚、市人大农委主任委员何晓林及南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参加集中视察活动。(王宏)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