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大会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六届人大会四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3月22日 21:44

2019年3月22日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吴群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目标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战略目标,大力实施“155发展战略”,打好打赢“九场战役”,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会议对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强调要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砥砺前行、乘势而上,统筹抓好政府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南充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八次全会鲜明发出建设 “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时代号令,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明确了2019年全市工作总体思路、着力重点和具体要求,为推动治南兴南再上新台阶指明了前进方向和路径遵循。全市上下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马当先抓推进,深入实施“155发展战略”,加快构建“5+5”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实施“5+100”重大工程项目,推动形成“一主一副、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坚定不移朝着大城崛起的时代梦想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攻坚之年。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六届八次、九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聚焦“总量‘三突破’、增速‘三高于’、排位‘一方阵’”总目标,按照市委坚定不移打好“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三场持久战”和“产业年、项目年、开放年”总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全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