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六届人大阆中团第三代表小组开展视察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4月02日 15:13

3月28日,南充市六届人大阆中代表团第三代表小组视察阆中农业产业化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阆中思依片区蜜生元蜂业有限公司基地、周公寨兴鑫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大益湾村乡村旅游示范点、江西干果产业园、木兰湖“七彩花海”产业园。对思依片区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基本情况、发展成效、经验做法、典型模式等相关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

 

 

代表们一致认为,阆中思依片区通过培育专业大户、建立龙头企业、发展基地建设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发展措施,有力地促进了农业的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阆中现代农产业发展探索了新路子。代表们一致建议,在农业下一步发展过程中,政府应在规划、资金、技术、政策、人才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把现代农业、高效农业、乡村旅游进一步融合起来,树立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发展空间。     (阆中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陈少杰)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