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朱德故居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4月02日 20:13

4月1日,市人大机关第三支部的全体党员赴仪陇县朱德故居纪念馆开展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以案讲法、重温入党誓词、向朱德雕像敬献花篮、参观丁氏庄园和武器装备展览馆等活动。

 

 

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罗庆双主持,支部学习委员组织全体党员组织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的三、第四章的全部内容,对相关条款进行了诠释;支部纪检委员就两个案例现场说法,并与部分党员交流互动,探讨与交换有关观点;支部书记王应龙就今年支部活动的开展计划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加支部活动开展的各项活动;支部副书记罗庆双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领誓;支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朱德汉白玉雕像前向被誉为“人民的光荣”的一代伟人鞠躬致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圣伦、第三支部书记王应龙为向朱德雕像敬献的花篮整理绶带。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丁氏庄园和武器装备展览馆,了解庄园的建筑风格和建筑技艺,了解人民解放军武器装备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让大家对人民的军队有更深的认识。活动之余,大家一致感慨,虽然曾经多次到朱德故居纪念馆,但每一次的感悟都不一样,每一次都有新的收获,我们为家乡走出一代元戎感到无比骄傲自豪,决心坚持和继承朱总司令的精神和思想,发扬其光荣的革命传统,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的力量。市人大机关党委书记何晓林到活动现场指导。(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李汝先)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