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 扩大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4月16日 22:19
4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学习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红、王润生、韩大平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和区纪委《关于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员干部违规“三插手”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的通知》《关于改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陈琳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意见: 一是思想决定行为,务必强化廉洁意识。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严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常委会领导和各委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与人大业务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二是规则就是底线,务必遵守相关规定。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区人大机关各项管理制度,坚决杜绝赌博、收受红包礼金和名贵特产、公车私用等违法违纪行为,绝不允许违规插手干部选配和人事调配,绝不允许违规插手工程建设和资金安排,绝不允许违规插手土地出让和置产处置,秉公用权、为民用权、正道而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三是结果重于过程,务必提升社评实效。切实增强荣誉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自身优势,让每一位人大代表都当好区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运用“人大代表之家”主阵地,听取群众呼声、反映群众问题、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争先进位贡献力量。 (顺庆区人大办 彭琪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