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法院执行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9年4月16日 22:25
4月16日上午,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润生带领区人大法制委调研组一行到区人民法院就执行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区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就执行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区人民法院不断深化执行机制改革,执行质效明显提升,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执行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司法权威和公信力,社会广泛关注,做好执行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创新执行机制。积极探索执行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进一步规范执行程序,加强立案、审判、执行衔接,深度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执行效率。二要强化协调联动。加强与检察院、公安机关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注重发挥基层组织调解作用,推动执行信息资源共享,形成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三要加大惩戒力度。落实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措施,最大限度压缩活动空间,依法追究拒不履行义务被执行人的刑事责任,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谢鑫)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